ABOUT US

關於我們
信達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製造各專業領域之顯示器及相關產品
製造各專業領域之顯示器及相關產品
信達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,
由總經理孫銘助先生率全體員工同仁,致力於專業顯示器科技發展。
從最初以生產監視系統之彩色監視器為主,到今日自行研發、製造各專業領域之顯示器及相關產品,使產品應用延伸擴大至監控、工控及觸控等顯示器及顯示模組。
公司自有台灣在地生產線及技術支援,產品行銷海內外,並以提供一系列多樣化的產品內容,來滿足不同產業領域的客戶需求。
以提昇產品與服務品質為最高指導原則,
客戶的滿意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也是我們繼續維持競爭優勢的最佳保障。
本公司除致力於擴充專業顯示器的相關產品,並為客戶提供OEM、ODM產品客製化及代工服務,更以提昇產品與服務品質為最高指導原則,因為我們深信,客戶的滿意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也是我們繼續維持競爭優勢的最佳保障。
因此,為確保提供最好的產品及客戶服務,特規劃健全品質體系,採用先進製造設備,運用標準化作業程序執行製程管制,使用適宜的統計技術,以有效的掌控生產狀況。
製造各專業領域之顯示器及相關產品
誠信、創新、品質、滿意"誠信、創新、品質、滿意"是本公司的品質政策,為達此目標及邁向國際一流公司之理想境界,
本公司編列年度訓練計畫,培養優秀人才,著重人性化管理,
秉持著"合理化的經營、技術的不斷創新、品質的精益求精、產品的客戶導向"的四項經營原則,
重新詮釋信達克電子嶄新的企業形象,並創造更多元化的企業合作契機。
CE、FCC、HDMI、ISO9001、ISO13485、ROHS、UL
0